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19成都车展探馆:星途-LX实车曝光 高端品牌紧凑SUV

2019年09月04日 18:55: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2019成都车展前夕,凤凰网汽车探馆团队实拍到了奇瑞旗下的高端品牌——星途的全新紧凑型SUV,星途-LX。新车大气的造型给我们带来了眼前一亮的感觉,据悉,其将于明日开幕的2019成都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

外观方面,新车全新的设计语言看起来非常大气、前卫,作为高端品牌,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贯穿式LED尾灯都是营造高级感的必须配置,搭配立体感强烈的尾部造型、19英寸轮圈和双边共两出排气,看起来更加运动。

车身尺寸方面,星途-LX的长宽高为4533/1848/1699mm,轴距2670mm。

内饰方面,双12.3英寸屏幕是新车的最大亮点,触控空调面板、电子挡把造型等设计让整体质感和高级感也能得到保证。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9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