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安汽车-CS75 PLUS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CS75PLUS正式上市 主流SUV中的黑马/售10.69万起

2019年09月05日 13:3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国内新车 9月5日成都国际车展,长安汽车旗下备受关注的A+级SUV明日座驾CS75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种动力组合,正式加入了主流价格SUV市场争夺。

CS75PLUS 指导售价表
车型售价(万元)
1.5TGDI+6MT10.69
1.5TGDI+6AT11.49
1.5TGDI+6AT12.49
1.5TGDI+6AT13.19
2.0TGDI+8AT13.99
2.0TGDI+8AT15.49
制表:凤凰网汽车

CS75PLUS是长安汽车历时四年、集全球近两千名专家、工程师倾力打造的重磅级车型,有着明日设计、明日智慧、明日动力、明日安全四重明日价值,是针对未来十年主流消费者需求而打造的全新力作,代表了长安乃至中国品牌造车工艺的最高水准,其定价对市场有着极强的引导意义。

在12-15万元的紧凑型SUV市场,大多数车型是以成本为导向,受限于成本与技术上的掣肘,已无法满足时下年轻人对车辆更高的要求。而CS75PLUS依托长安汽车全面领先的技术实力,以四大明日价值,为消费者带来物超所值的全新选择。

CS75PLUS高度还原了“御岳”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以“御岳生命动感”超前的设计语言,创造出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前卫造型。夸张的进气格栅嵌入以星石型面打造的网状结构,彰显无与伦比的凶猛犀利,别具一格的贯穿式前卫灯与辨识度极高的凤凰火焰尾灯,充满了未来科技感。

内饰上,CS75PLUS以高档材料、精细人体工学设计、严苛工艺和8.1°倾斜设计,开创无与伦比的明日关怀驾舱。CS75PLUS的人体工程学座椅采用分区域双硬度发泡工艺,高档NAPPA皮纹材质触感柔软,全车软质包裹面积达到80%。CS75PLUS的空间堪称同级最大,后排完全放倒后,后备箱空间从620L增加至1450L。

CS75PLUS搭载的两套黄金动力组合。其中,2.0TGDI+爱信8AT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71Kw, 最大扭矩360N•m,动力比肩3.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技术,升功率提升50%以上,涡轮在1750rmp即可明显感觉到扭矩迅速提升,相比国内同级发动机扭矩提升更快,这台发动机所搭载的爱信8AT变速器为同级最牛变速器,8AT总挡间比大,低挡爬坡能力强,高挡油耗低。

而另外一套1.5TGDI+爱信6AT动力系统,其发动机领先的外置式水冷中冷技术实现了更低的进气温度,降低发动机的爆震概率,最新的350bar高压直喷技术可以将燃油雾化更加充分,提高燃烧效率,进一步降低油耗及污染物排放,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131kw,扭矩达265N·m,百公里油耗仅为6.7升,它搭载的爱信第三代6AT变速器,经过1000万公里品质验证,滑摩技术自三挡开始锁闭控制,减少动力损失,更大的液力变矩器减振行程,实现更低转速的锁止功能,这些技术将燃油经济性提升8.6%以上,做到了动力性与经济性的兼顾,综合性能遥遥领先同级别车型。

CS75PLUS全车还搭载了12个超声波雷达、3个毫米波雷达、5个摄像头,能够实现L2级自动驾驶,可解放双脚自动跟车,减轻驾驶疲劳。其搭载的I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包括了单车道自动辅助驾驶、交通拥堵辅助、自动过弯减速、智能限速辅助、车道保持辅助。

值得一提的是,智能避让功能,在开启IACC功能且车速大于65km/h,车辆在超越货车或大客车等大型车辆时,会向远离大车一侧进行适当偏移,在安全超车后,恢复车道内的对中行驶,CS75PLUS在安全方面全面领先于同级车型。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CS75PLUS上搭载行业首发的遥控代客泊车系统APA5.0,可实现人在车外的自动泊车。车主可通过手机APP和实体钥匙进行一键遥控泊入,能够满足95%以上的停车场景,只需车位的宽度大于车身71厘米即可自动薄入。CS75PLUS还配备了同级少有的蓝牙钥匙,可以将虚拟钥匙通过手机分享给他人,并且车主可无限次数的分享和收回虚拟钥匙,方便用车生活。(编辑:陈可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陈可源 PA042
CS75 PLUS
CS75 PLUS
指导价:11.79-15.49万元
1.5L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79-15.49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