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城汽车-风骏7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城炮系列售12.68万起 最新平台打造/国产皮卡标杆

2019年09月05日 16:06: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讯 在日前开幕的2019年度成都车展上,长城官方宣布旗下全新皮卡车型——炮乘用版正式上市。新车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推出4款细分车型,售价区间为12.68-15.98万元。

长城炮乘用皮卡 指导售价表
车型售价(万元)
两驱舒适型12.68
四驱舒适型13.98
四驱运动型14.98
四驱尊享型15.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长城炮皮卡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整体风格相当硬朗。前脸大尺寸前格栅配合两侧多边形灯组以及下方梯形进气口,让该车看上去十分霸气。侧面来看,前后凸起的轮眉搭配大尺寸轮圈以及较高的离地间隙,令整车颇具野性,同时也暗示着新车不俗的通过性能。尾部方面,左右两侧尾灯采用竖状式,颇具辨识度,预计点亮后视觉效果也很时尚。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410/1934/1886mm,轴距为3230mm,货厢内部尺寸为1520/1520/538mm。

新车内饰给人的整体感觉与外观有不小反差,不论是用料还是造型都更倾向于乘用化风格,左右对称的中控台设计简约大气,同时辅以科技感纹理、棕色仿木纹饰板及棕白双色皮革材质三种搭配,颇具高级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型号为GW4C20B的2.0T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同时新车还具备四驱系统。(编辑/冯禹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风骏7
风骏7
指导价:8.48-12.28万元
2.0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48-12.28
皮卡
2.0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