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成都车展:Jeep自由侠夜鹰版首发 活泼又硬朗

2019年09月05日 23:1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2019成都车展,Jeep展台除了粗犷硬派、让无数人停步驻足的皮卡角斗士外,还有新款自由侠夜鹰版的正式首发。新车更新了部分外观设计,外形更加运动,配色也更活泼,并新增了搭载1.3T发动机的车型。

外观方面,新款Jeep自由侠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前保险杠,新车的雾灯被移至保险杠两侧的进气格栅内部,整体造型更加简洁。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40/1805/1730mm,轴距为2570mm。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自由侠还推出了Night Eagle夜鹰版车型(图示橙色车),其采用了更加运动的配色和车身组件,这也是国内首推夜鹰版,内外多处增加的酷黑标识,进一步强调与众不同的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极限运动风设计语言,将滑雪、登山等个性运动元素融入布局,在延续运动、时尚风格的同时,也兼顾了出行对舒适的追求。

动力方面,新款Jeep自由侠搭载1.3T四缸发动机,动力输出与现款在售的Jeep指南者1.3T相同,最大功率173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并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同时,它将匹配的是6速手动、7速双离合或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自由侠
自由侠
指导价:13.48-18.98万元
1.3T 1.4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48-18.98
小型SUV
1.3T 1.4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