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宝马C400 GT上市 售8.29万元 丰富豪华踏板车市场

2019年09月09日 07:1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在成都车展期间,宝马摩托文化节也在成都的现代五项赛事中心举行。在活动现场,宝马摩托官方为大家带来了一款“火锅味儿”浓郁的川蜀特别版K1600 B车型,除此之外,备受关注的C400 GT车型也迎来了自己的上市时刻,新车起售价为8.29万元。

与C400 X不同,C400 GT更像是前者的高配车型,更注重长途旅行舒适性,在配置方面有显著的提升。首先是前大灯的样式,取消了大小眼的宝马经典元素,换来的是一个类似于超级豪华旅行社的设计样式,看起来非常有档次,非常豪华。

座椅的前排靠背非常恰到好处,坐在上面骑行正好能顶住腰部,骑累了的时候甚至可以用力往后顶住,对腰部有很大的缓解。座椅下部的储物空间值得说说,拥有宝马自己的专利技术,停车时可以将“马桶”下部伸缩放大,能够放下一个全盔和一个半盔,当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设计时,简直是激活了我的天灵盖,原来踏板车可以这样设计。

车上的电子设备非常齐全,带有前后ABS和电子稳定系统,和“水鸟”一样带有无钥匙启动功能,仪表盘支持与手机连接,通过蓝牙耳机播放音乐等,并且显示的车辆信息非常全面,甚至可以通过手机APP来管理车辆信息,颇有车联网汽车的意思。

宝马C400 GT采用了和C400 X相同的350cc发动机,最大功率34马力,最大扭矩35牛米,起步的时候非常迅猛,完全胜任城市出行。

作为目前售价最高的400cc级别动力的踏板车,这款车在配置和驾乘感受上表现出了其宝马的品牌精髓和相应的价值,如果您对踏板的豪华感和对远方有所期待的话,这是一款非常适合您的坐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