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五菱宏光PLUS内饰曝光 不再是你认识的小面

2019年09月24日 18:29: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五菱宏光被称为神车,销量大是根本原因,这款价格实惠的小面,坐进车内只能给人车的基本功能,跟档次感、科技感没有关系。然而,即将推出的五菱宏光PLUS也许要改变人们的认识,从曝光的内饰图片看,简洁实用依然是首位,但从设计到用料、从做工到配备都有升级,不再是曾经的“小面”。

五菱宏光PLUS的内饰设计延续了“平行矩形”的设计元素,平行线条将各个模块组合在一起,搭配米、黑、灰的经典色调,营造了极简硬朗内部氛围。中控面板居然采用了缝线装饰,实际是大面积激光雕刻仿布纹面料,显得更有质感。

8英寸大屏成为吸引眼球的配置,与下方空调控制面板采用一体化设计,中间是“WULING”英文标识,搭配“高亮黑”的玻璃质感,提升了整个中控的档次感。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运动风格,更考虑驾驶者的感受。门板造型也采用平行设计,扶手使用了软包材料,具有更好的使用感受。

五菱宏光PLUS车身尺寸为4720/1840/1810mm,轴距2800mm,先期采用“2+2+3”和“2+3+3”座椅布局,后续还将推出“2+3”的五座版本,第三排支持放倒和翻起两种模式,地板采用纯平设计,空间大而实用,既适合乘坐,也能载货。

除此之外,五菱宏光PLUS车内设置了多达21处的储物空间,仪表板下方、大面积的仪表板顶端等地方都贴心设计了可以放置笔、账本、表单等常用物件的储物槽,在提升车内空间使用率的同时,极大地增加用车的便捷性。

五菱宏光PLUS预计10月上市,更多信息请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