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启辰-T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启辰T90正式上市 内外全面升级/售11.88-15.48万

2019年09月25日 20:1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讯 2019年9月25日,东风启辰于杭州宣布,旗下中型SUV——新款启辰T90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根据配置的差异化推出4款细分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1.88-15.48万元。

新款启辰T90 指导售价表
车型售价(万元)
2.0L CVT 探行版11.88
2.0L CVT 悦行版12.78
2.0L CVT 智联畅行版13.78
2.0L CVT 智联创行版15.4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虽然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但其在外部造型方面的升级还是非常明显。包括新车前脸运用全新家族V-galaxy星空格栅设计,以深刻粗犷的大“V”雕琢出极具辨识度的前脸轮廓,配合集日行灯/示宽灯/转向灯于一体矩阵式LED前大灯组,在提供良好照明效果的同时,让整车显得更有档次感。

侧面来看,由车头俯冲下压、延伸至车尾环抱车身的腰线,冲劲十足,彰显速度感又不失精致感。19英寸枪灰色铝合金轮辋,结合切割工艺,令时尚感与高通过性兼具。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05/1865/1573毫米,轴距为2765毫米。

新车尾部变化不大,依然通过简约的型体线条展现出色的节奏感。尾标镶嵌启辰品牌英文“VENUCIA”,颇具高端质感。由82颗LED光源组成的“贯穿式” 光导尾灯,实现刹车灯/转向灯/倒车灯/贯穿式行车灯/流水转向灯全功能LED发光技术,将更有效精准的实现灯光控制,同时很有科技感。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运用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并提供浅内饰色/黑内饰色/棕内饰色方案以供选择。新车中控台贯穿式仪表+大尺寸触控面板,配合光导式车内氛围灯,极大迎合年轻消费者审美需求,便利性也很出色。与老款车型相比,中控屏下方的空调出风口由多边形换为倒梯形设计,配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及菱形格的座椅等,车内中控屏下方的空调出风口由现款多边形换为倒梯形设计,配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菱形格的座椅等,让车内档次感感得到很好的提升。

细节上,新车包括仪表台、中控、扶手以及大部分门板处均采用皮质包覆,舒适性提升不少。而中控台采用双针脚缝线工艺,使表皮有凹凸感,更营造出不俗的高端质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天幕式全景天窗,为乘客提供更广阔的视野享受。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MR20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0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编辑/冯禹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启辰T90
启辰T90
指导价:10.88-15.4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48
中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