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安欧尚X7详细配置曝光 科技装备惊人/11月上市

2019年09月27日 09:41: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9月27日,长安欧尚汽车公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长安欧尚X7的配置信息。据此前的消息,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将在10月8日正式开启预售,并有望于11月份正式上市。

造型方面,长安欧尚X7充分利用高级的型面设计手法,配合特殊涂装工艺,立体丰富的型面随环境、角度、位置等因素而变化,具有动态视觉变化效果,线显著提升了视觉上的美感。简洁流畅的特征线,出色的比例分配,营造出更宽大、更协调的视觉效果。

内饰部分,横向线条的应用、贯穿式出风口等设计,拉伸了视觉宽度,配合多道弧线点缀,时尚而不失美感。车内采用大量皮质面料覆盖,配合精致的缝线处理,豪华氛围更容易被消费者所认可。

配置方面,长安欧尚X7将提供人脸识别系统,通过车外摄像头可以精准识别车主身份,提供多重专属服务,通过车内摄像头可实时监测车主驾驶状态,预防疲劳驾驶等。同时,搭载行业首批兼容5G的智能车机芯片IMX8,网络效率更高、更精准,更能应对复杂道路交通和突发事件。

引入开放式OnStyle2.0欧尚智能网联系统,具备开放式应用中心,基于精准大数据与用户习惯,轻松选定自己所需应用。APA5.0一键遥控泊车系统,可自动识别车位(地面划线车位),无需借助障碍物,一键帮助用户实现全场景自动泊车,带来更便捷的用车体验。

安全方面,长安欧尚X7整车采用占比高达65%的高强度钢材料,车内配备前排正面气囊、侧气帘组合,为乘客提供全面防撞保护。还配备有ABS+EBD+TCS+ESC+HBA+HBB+HHC+ARP+EPS+P 档自动驻车等十大安全系统,其中ARP更是专为SUV车型打造的主动防翻滚保护,能大幅度降低底盘重心更高的SUV发生翻车的风险。通过全面的智能安全辅助技术,保障车主及家人的出行安全。

空间方面,长安欧尚X7具备2780毫米超长轴距,带来同级最优的座舱空间,第一排到第二排乘坐距离更宽大,二排膝部空间可达140毫米,远超同级别其他车型,身材高大的男性成年乘客乘坐仍有大量富余空间,让用户乘坐姿态随心,带来头等舱级尊享出行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蓝鲸1.5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1千瓦,最大扭矩可达265牛米,采用350bar高压缸内直喷系统,带来更高的燃烧效率和循环热效率,该发动机已在长安CS75、CS55等车型上广泛应用。

同时,底盘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与后多连杆式的四轮独立悬架组合,双底盘软连接设计,可大量吸收、衰减路面传递到车内空间的振动和噪音,减弱路面的颠簸感和车内的震动噪声,带来舒适驾乘感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