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五菱宏光PLUS正式启动预售 10月正式上市

2019年09月30日 11:18: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五菱宏光PLUS已于9月29日正式启动预售,预计将于10月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在外观造型、空间尺寸、动力性能和产品配置等方面较之前的宏光车型有了全面的提升,具备更强的市场竞争力。

据悉,目前展车已陆续到达经销商处,并接受抢先预订,前5000名抢先订车的用户,交99元订金可享四重购车大礼,老客户介绍新客户购车双方均可获赠惊喜大礼包,详情可咨询当地经销商。

五菱宏光PLUS采用“平行矩形、简约硬朗”的设计元素,“鼎”字形高亮前格栅,搭配贯穿了飞翼式透镜大灯的平行双镀铬线条设计,进一步演化五菱家族化前脸,极大的提高了识别度。车身侧面上下腰线呼应,延伸到车尾,钻石切割尾灯竖直设计,更彰显大气稳重。内饰设计运用平行流畅的线条将各个模块有机的组合在一起,搭配米、黑、灰的经典色调,营造了极简硬朗又具有设计感的内部氛围。

五菱宏光PLUS车身尺寸为4720×1840×1810mm,可达4.1m³的宏光系列最大车厢容积,不仅让乘客乘坐更舒适,也让装载空间更大,货运效率更高。新车先期采用“2+2+3”和“2+3+3”座椅布局方式,后续还将推出“2+3”的五座版本。第三排支持放倒和翻起两种模式,地板采用纯平设计,用户可根据实际用车场景,灵活分配车内空间,从而满足多样化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五菱宏光PLUS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达到250N·m,匹配6MT手动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3L/100km,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可大大降低用车成本。

同时,丰富的配置使得驾乘舒适性和安全性大大提高。在驾乘舒适性方面,全系标配了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高配车型配备了主驾座椅6向调节功能、结合人体工学设计的环保工艺皮革座椅、软包门扶手、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带加热和除雾功能)、多功能方向盘、尾门玻璃电加热、后雨刮等丰富配置,进一步提升舒适驾乘体验。

在车辆智能及便利性方面,五菱宏光PLUS高配车型还搭载了一块8英寸的中控大屏,可以实现基于手机APP的手机互联。同时,高配车型还具有定速巡航功能,高速及长途驾驶时,解放用户右脚;车内一二三排座椅旁都贴心配备了USB接口,方便用户接驳便携电子设备。

在主被动安全方面,五菱宏光PLUS全系标配了超越同级的205/65 R16轮毂、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胎压监测、遥控钥匙等;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前雾灯、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前后盘式制动、前排双安全气囊,给予驾乘者更多安全保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