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L2级自动驾驶加持 全新名爵ZS售价7.58万元起

2019年10月17日 20:49: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10月17日,全新一代名爵ZS在南京上市,售价区间为7.98万-11.28万元。

新款名爵ZS 指导售价
车型指导价格(万元)
180DVVT 手动Base7.98
180DVVT 手动Lite8.58
180DVVT 自动Base8.98
180DVVT 自动Lite9.58
180DVVT 自动Plus L2+10.28
260TGI 自动Trophy Plus L2+10.58
260TGI 自动Trophy Pro L2+11.28
制表:凤凰网汽车

此次全新一代名爵ZS共推出7款车型,扣除4000元购置税补贴后,实际支付价7.58万元-10.88万元,成为9万级首款搭载L2+自动驾驶技术的高端小型SUV。除购置税补贴之外,今年内购车的用户,还可享首付10%起、36期零利率优惠,购买MG PILOT L2+车型出险可享最高40%超额赔付,购买Trophy版车型可享发动机10年或20万公里质保等限量增值服务。

两年前,名爵ZS一上市就在36个国家、圈粉25万全球车主。如今,中期改款车型全新名爵ZS从内到外、从技术到智能进行了全面升级。其中,又以搭载同级最高级别的MG PILOT L2+自动驾驶系统为最大卖点。

颜值+:外观更先锋,内饰有传承

新款名爵ZS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重新设计的六边形中网+独特的LED大灯组让前脸看上去更具个性。侧面保留了双腰线的设计风格,配合下压式的引擎盖令整个车身显得更具侵略性。

新车有圣莫里茨蓝、雪山白、极速红和电光橙四种颜色供选。主打的圣莫里茨蓝车身上配有17寸五辐双色旋风轮圈造型时尚,红色刹车卡钳则凸显了运动属性。

外观设计在追求时尚先锋的同时,内饰布局则沿袭了老款的简约风格。全液晶仪表与集成有斑马智行3.0系统的中控屏不仅吸引眼球也是新车的科技担当。

安全+:同级最强L2+自动驾驶系统

新款名爵ZS配备的MG PILOT L2+自动驾驶系统无疑是同级别车型中最先进的,包含了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LKA主动车道保持、ICA集成式高速智能巡航以及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等。

具体来说,ACC自适应巡航以实现全速段控制,也就是车速在0-150km/h内,名爵ZS都可以通过摄像头和毫米波雷达探知前方车辆,自动加减速,保持与前车的适当距离,实现全速段下的轻松驾驶;而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则首次引入了自行车穿行识别功能,日常出行会更加实用,另外全速段车道居中保持功能,还可实现低速跟随前车转向,而在60-150km/h畅通道路状况下,车辆还可进行自动控制油门、刹车和转向,并允许30秒内驾驶者“脱手”实现自动驾驶。

智能+:为年轻人的消费习惯而生

最新一代斑马智行3.0系统,则让你坐在新款名爵ZS车内就可以叫外卖、查快递等,更加符合年轻人的用车习惯。

动力+:百公里加速仅需8.5秒

新款名爵ZS搭载了1.3T双喷射涡轮引擎,与之配合的是最新一代爱信6AT变速箱,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8.5秒。另外老款车型的机械手刹这次也升级为电子手刹,实用性更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陈可源 PA04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