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ix2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上市 售价10.58-13.68万元

2019年10月30日 19:59: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10月30日晚,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在重庆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一款小型SUV,全新的设计一改此前中规中矩的形象,个性化、高颜值回归,将更加迎合年轻用户的喜好。新车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根据配置差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58-13.68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GS 6MT 手动时尚型10.58
1.5L GLS CVT智能型11.98
1.5L DLX CVT尊贵型12.98
1.5L TOP CVT旗舰型13.6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同时,北京现代官方还推出了三年免息的金融服务以及整车3年10万公里的保修服务。

当下现代的设计风格可谓同级别独树一帜的存在:外观激进、突出个性、配置不俗套、空间感人,它们,有着足够的亮点去吸引消费者。大尺寸黑色网状格栅搭配镀铬材质精致感十足,分体式的大灯组也是现在比较流行的设计,点亮后的视觉效果非常抢眼。

车身侧面依旧是方正的造型,霸气之余也更好地营造出宽松的内部空间。悬浮式车型运动时尚,大尺寸合金轮毂迎合了年轻用户的审美。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ix25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1790×1620(1635)mm,轴距为2610mm,属于同级中游水平。

来到车内,新一代ix25的设计简约、布局新颖。大面积的软质工艺材料质感十足,搭配镀铬装饰、缝线工艺更好地营造出豪华氛围。12.3英寸超大尺寸数字仪表,以数字动画替代指针显示,根据不同驾驶模式的切换,可以变换蓝、绿、红三种颜色,科技感时尚感十足。

10.4英寸立式悬浮中控屏,双边集成多媒体触摸键及空调触摸键,流畅智能的人车交互体验轻触间即可轻松实现。首次采用的竖屏立式设计整合原有按键设计,更符合使用习惯,操作更便捷。引入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可实现流畅自然的智能交互,不仅新增多项语音控制功能,更可联同百度地图,实现低油量提醒/联动导航、旅途规划/油量先行、导航联动/信息互通等智能应用。

动力方面,新一代ix25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为84.4kW,峰值扭矩为143.8Nm,数据表现中规中矩。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现代ix25
现代ix25
指导价:10.58-13.6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3.68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