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奇瑞汽车-捷途X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捷途X90新增车型到店 引入1.6T动力/多种座椅布局

2019年10月31日 09:5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拍摄到了捷途X90新增车型——1.6T自动智享型6座版。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以及6座智享空间布局,为注重品质感与舒适性地消费者提供了全新选择。新车型最大的变化,就是引入了1.6T动力,行驶表现更出色。

外观

捷途X90采用全新造型家族化的进气格栅,现代化的横向格栅设计显著提升前脸视觉宽度,勾勒出极具科技感和辨识度的前脸特征,采用的天使眼 LED大灯,以及北斗星式光导灯带,实现矩阵式大灯独立照明分区,有效提升外出行车安全。

捷途X90的车身尺寸为4840*1925*1745mm超大舒适驾舱加上2850mm超越同级轴距带来的舒适驾乘空间,闪电式动感双腰线完全没有臃肿的感受,分段式设计让侧面造型更加饱满。车尾部分,三颗点阵式转向灯与LED尾灯相结合,搭配外扩式双排气尾管,稳健而不失动感 。

内饰

内饰方面充分融入了豪华舒适和对科技氛围的营造,物语星空氛围灯和环绕式氛围灯,纯黑配色搭配中控台上亚光银色的饰条使内饰提升了档次感,12.3英寸智能液晶仪表可提供,胎压系统,平均/瞬时油耗,车速,导航信息等行车信息显示,可提供驾驶员随时了解车辆的形式状态,提高了安全性。

9英寸的中控大显示屏提升了科技感,可提供360°全景泊车,百度Carlife,GPS导航系统,空调信息,支持智能云语音、车联网,支持手机三屏联动等功能,多项丰富功能操作起来简单实用且便捷,在实际操作时流畅灵敏度表现不错,没有出现卡顿现象。

6座版本车型支持隐藏型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可以提升更大的空间使用率,第二排座椅支持手动调节前后和角度,方便第三排乘客上下车以及乘坐的舒适性。

动力

换“芯”来袭,捷途X90搭载的1.6TGDI发动机最大可输出145kW(197Ps),最大扭矩为290N·m,这台发动机是奇瑞集团运用先进的模块化集成化设计理念匠心打造的高性能发动机,在动力性、燃油经济性、驾控性、品质保障方面均达到业内领先水平。

总结:捷途X90定位为8.19-14.5万元区间的中型SUV所带来的是一台强悍的1.6T发动机,时尚大气外观,豪华舒适的内饰空间,科技感十足的中控和全液晶仪表盘以及超高的性价比,作为一款家庭旅行车完全可以满足人们的出游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捷途X90
捷途X90
指导价:13.99-17.2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9-17.2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