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起亚全新一代傲跑内饰官图曝光 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2019年11月04日 12:01: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公布了旗下全球战略SUV SP2c的中文名称:全新一代傲跑。新车基本延续了起亚SP概念车的整体设计,此次东风悦达起亚还公布了全新一代傲跑的内饰官方图。预计新车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竞争对手则锁定在本田XR-V大众T-CROSS途铠等同级别热门合资SUV。

从此次公布的内饰官图来看,全新一代傲跑依然延续了鲜明的家族设计风格,而在科技感的营造方面更进一步。仪表台采用非对称式设计布局,操控台偏向驾驶席一侧,营造出以驾驶者为中心的氛围。

中控部分,配备了7英寸显示屏的运动仪表盘,与10.25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采用了一体式设计,下方配合钢琴烤漆物理中控按键,更突显时尚气息。该车还设计了造型酷似飞机操纵杆的排挡杆,科技感更强烈。

细节方面,全黑内饰搭配红色缝线的经典设计,并大面积地使用了软质材料进行包裹,功能丰富的运动方向盘、中控台、空调出风口及换挡杆等周围均增加了金属质感元素,氛围灯的引入更加贴合其年轻、时尚的定位。

从官图细节来看,全新一代傲跑的高配车型配置非常丰富,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上配备了多媒体、蓝牙电话以及自适应巡航控制功能。而一键启动系统、自动空调、皮质座椅、电子手刹、手机无线充电板、自动驻车、全景影像等,作为当下较为常见的便利及安全装备,在新车上也都不会缺席。

此外,新车还将配备了一览式全景天窗,视觉效果更加通透。据了解,全新一代傲跑的轴距达到了2630mm,宽适的空间将会是其与同级竞争中的一大优势。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