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马自达CX-4上市 售14.88 - 21.58万元

2019年11月08日 22:5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上市 11月8号中期改款的一汽马自达CX-4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了2.0L / 2.5L两种动力的共计8款车型,指导售价区间为14.88 - 21.58万元。相比于现款车型,本次上市的CX - 4针对外观及配置进行了优化,新推出的低配车型在价格上有所下探。

马自达CX-4 指导价格
车型售价(万元)
2.0L 自动两驱蓝天青春版14.88
2.0L 自动两驱蓝天活力版15.28
2.0L 自动两驱蓝天探索版16.08
2.0L 自动两驱蓝天品位版16.98
2.0L 自动两驱蓝天领先版17.88
2.5L 自动两驱蓝天驾趣版17.98
2.5L 自动四驱蓝天激情版19.58
2.5L 自动四驱蓝天无畏版21.5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在设计上最新发布的全新CX - 4官图即为魂动红色,官方命名水晶魂动红,全新改款后的外观更加锋利有气势,更大的盾形格栅与狭长的柳叶式大灯(ALH自适应LED大灯)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反差。的确,全新CX - 4在颜值上又迈了一大步。

外观更锋利,除了上述中网、大灯以外,前保险杠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并新增360°全景影像配置。

内饰部分黑红拼色内饰非常有质感,不过分娇艳,但绝对能让你的心里年轻几岁;中控屏幕从7英寸升级至8英寸,新增智能网联系统(拥有手机互联以及语音识别功能),并加入了Bose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按说既然命名作全新车型,进化或调整应该是全方位的,但全新CX - 4的动力系统依然是2.0L + 6AT / 2.5L + 6AT的组合,只是新增了一款2.5L两驱版本车型。

关于这套组合我们再熟悉不过,马自达的多款车型都使用了这组成熟的组合,极致的平稳顺滑是它们的核心总结。或许这样的词汇太过于平淡,我们应该加一些具象的表述。

比如我们做的任何一个动作,方向、油门、刹车,这些踏板或转向角度都被严格且线性的平均分为了若干份,带来的直接影响是不管我们踩了多深的油门,或是多大的方向,这个动作一定是线性释放的,给多少,就到多少。

编辑点评:CX - 4是一汽马自达打破常规的一款产品,在行业内树立的轿跑SUV的典范。就是产品层面来说,其最核心的特点还是独特的设计和马自达特有的人马合一的驾驶体验,改款车型在外观配置和NVH方面都做出的改进和升级。(编辑:陈可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陈可源 PA04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