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奥迪e - tron正式上市 售69.28-82.86万元

2019年11月18日 21:1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上市 11月18号奥迪e - tron正式在中国市场上市,其售价区间为69.28-82.86万元。设计上,Audi e - tron采用了奥迪家族新的设计理念,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尖锐、狭长的大灯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和换挡拨片的组合充分体现出车辆的运动感。

四种轮辋选择,个性造型凸显e - tron特征。十种专属车身颜色都是彰显豪华品牌与众不同的配置。贯穿式动态尾灯,科技与尊贵相得益彰。

内饰上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且搭载了双触控屏,分别控制着多媒体娱乐系统和空调系统,同时标配的奥迪智能手机接口。

Audi e-tron采用双电机四驱的驱动形式,最大输出功率300kW,0-100km/h加速的时间仅需5.7秒,初创性能可与跑车相媲美。电动全轮驱动,新一代quattro驱动器提供优质牵引力和动力。7种驾驶模式选择,更具游刃有余的驾驶性能。

Audi e-tron充电站快充模式,直流充电约40分钟充电80%,交流充电支持11KW。NEDC的综合续航里程约470km。电池组采用铝制综合缓冲结构,外部配备电池框架,内部使用格子形电池外壳包覆电池模块,同时采用实心铝板保护车身。NCM软包集成电芯,散热及组装形式更稳定可靠,底盘结构坚固,防护严密,电池保护标准高,发生碰撞自动切断高压电。

编辑点评:作为奥迪的首款纯电SUV,e-tron代表着奥迪在新能源市场上的高度和野心。单纯就产品来说相比于主流竞争对手虽然来得稍微晚了点,但奥迪的技术积累和品牌积淀是大部分对手所比不了的。因此,无论是对于新客户还是老用户来说都是一个新时代的开启。(编辑:陈可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陈可源 PA04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