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新宝骏RM-5 1.5L车型上市 售价7.88万起

2019年11月22日 12:5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19广州车展上,新宝骏RM-5 1.5L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延续了新潮、实用的设计风格,配备了最新版本的新宝骏车联网。新车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器,并包含5/6/7座版本,进一步为用户带来更加多元化的出行选择。

宝骏RM-5 1.5L车型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手动24小时在线精英型 5座7.88
1.5L 手动24小时在线精英型 6座7.98
1.5L 手动24小时在线精英型 7座8.08
1.5L CVT 24小时在线精英型 5座9.18
1.5L CVT 24小时在线精英型 6座9.28
1.5L CVT 24小时在线精英型 7座9.38
制表:凤凰网汽车

新车外观运用最新“星际几何”设计理念,前格栅与两侧灯组形成一个U形设计,视觉效果非常霸气。车身侧面比例修长,门把手嵌于腰线之中强调了侧面造型的流畅和整体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尾灯组设计,上方一条贯穿式灯带辨识度极高,配合下方两侧箭羽式灯组,动感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撞色搭配,颇具青春氛围。12.3英寸仪表盘与10.25英寸中控屏相融而成的一体化屏幕设计,科技感很强。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全景天窗、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一键启动等功能,同时可通过手机车联网系统实现更便利的智能交互体验。

最新版本的车联网具备毫秒级互联功能,重新定义车内的互联方式;具备大众点评、美团、携程POI点分享,重新定义搜索和分享信息方式;具备微信发送语音、位置、抢红包功能,重新定义车内即时通讯方式;具备手机全应用和汽车的共通生态,重新定义汽车和手机如何共享数据与应用的方式;具备24小时全擎在线,远程开启空调、手机摇一摇解锁等功能,重新定义人、汽车和手机的交互方式。

宝骏让用户在手机端上的体验,移植到智能汽车端,构建了全场景的出行新方式。此外,新车还将提供 “2+3”5座、“2+2+2”6座和“2+3+2”7座三种座椅布局,以满足不同用户的多场景出行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为用户带来更加入门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