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19广州车展:梅赛德斯-AMG A35 L售价39.98万起

2019年11月23日 00:29: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2019广州车展,奔驰展台群星闪耀,梅赛德斯-AMG A35 L在国内正式上市,共计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9.98万元和41.98万元。详见下表:

梅赛德斯-AMG A35 L Sedan价格表
车型指导价(万元)
AMG A35 L 4MATIC39.98
AMG A35 L 4MATIC先型特别版41.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梅赛德斯-AMG A35 L为AMG首款国产车型,也是最便宜的AMG车型。这是一款基于新款A级三厢打造的运动型轿车,加装了AMG运动套件,比如:双横幅式AMG进气格栅、两侧各带两片风刃的AMG Line前保险杠等。

新车车尾增加了小尾翼,夸张的后扩散器非常吸引人,左右双出排气也很气势。标配18英寸的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可选配19英寸AMG轮毂。采用经过运动化调教的前麦弗逊、后四连杆独立悬架,并可选配AMG RIDE CONTROL自适应可变阻尼悬挂控制系统。

车内则使用了更多运动化元素以彰显跟普通A级的区别,包括:平底AMG方向盘、黑色Artico皮革座椅搭配黄色缝线、合金油门刹车踏板等。全液晶仪表新增AMG主题风格,并提供AMG DYNAMIC SELECT驾驶模式,包括Slippery、Comfort、Sport、Sport +和Inpidual五种驾驶模式。

标号35的AMG车型,搭载了2.0T发动机,采用单涡轮双涡管设计,最大功率225kW,峰值扭矩400N·m,匹配AMG SPEEDSHIFT DCT 7G双离合变速器,并配备有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官方数据0-100km/h加速4.9秒,极速25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