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19广州车展:CS55 PLUS上市 年轻化SUV/售9.19万元起

2019年11月23日 00:4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19广州车展上,长安CS55 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9.19-11.49万元。这是一台为满足当下年轻群体的审美需求而诞生的紧凑级SUV车型,即便如此,其轴距也达到了2650mm。

长安CS55 PLUS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手动炫色型9.19
手动炫动型10.19
自动炫色型10.49
自动炫动型11.49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长安汽车最新设计理念,一体式设计的前大灯组内部采用远近光一体式的LED光源(由12颗高亮度远近光芯片+5颗光导式昼间行车灯芯片组成),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860/1690mm,轴距为2650mm。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造型平直且细长的贯穿式尾灯组,其内部采用198颗高性能LED+22颗立柱式LED的组合,在科技感的营造上非常突出。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环抱式驾舱设计,配备有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显示屏组成的一体式大屏,依然在科技感上下足了功夫。同时,游艇式挡杆、金属拉丝材质的结合,也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115千瓦),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