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威马-E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广州车展:全天候长续航 威马EX6 Plus上市

2019年11月23日 14:3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在11月22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威马汽车旗下全天候长续航智能大5座SUV——威马EX6 Plus上市。新车搭载了威马电池热管理2.0系统,综合续航能力达到430/503km。限量首发创始人版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23.99万元。

外观方面,秉承意识交互设计美学理念,以黄金分割修长比例和横贯式家族科技前脸,结合全LED灵眸智能灯光系统和独有的智能交互动态LOGO,营造出EX6 Plus独有的大气豪华。

内饰方面,同样沿用了EX5车系的设计风格,采用大尺寸可旋转触摸中控屏,仪表盘采用全液晶设计,六边形旋钮换挡机构和触控面板突出了科技感。

配置方面,威马EX6 Plus搭载全新Living Engine 2.0,带来“更懂你”的智能座舱。备受用户喜爱的智能语音助手AI小威全面升级,支持多达70个免唤醒指令和中英文混合识别。凭借AI小威的强大功能,EX6 Plus将智能一体化操控的范围,从中控仪表等娱乐舒适化硬件升级扩大到整个座舱乃至动力系统,通过语音可直接切换4种驾驶模式。业内首创的6大智能场景应用,直呼场景名即可触发软硬件系列功能联动。

动力方面,威马EX6 Plus将搭载160千瓦电动机,配备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将超500公里,并可选装第二代热管理系统,将显著改善冬季续航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8-16.38
紧凑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