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斯柯达-柯米克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广州车展:动感小型SUV柯米克GT售价12.59万起

2019年11月23日 16:2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在11月22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斯柯达旗下全新小型SUV柯米克GT车型正式上市。新款车型基于PQ34平台打造,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更加时尚动感。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59-13.99万元。

柯米克GT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6AT 舒适版12.59
TSI230 舒适版13.29
1.5L+6AT 旗舰版13.29
TSI230 旗舰版13.99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融入了诸多VISION G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风格硬朗而不失动感。新车的前脸家族格栅尺寸更大更夸张,两侧灯组的造型也更加锐利,看上去运动而大气。全新造型的前大灯内部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以及雾灯,十分简洁。另外,其前包围的U形贯穿式进气口搭配有蜂窝网和折线饰条,颇具运动感,很讨年轻消费者的喜欢。

车身侧面,新车提供了双色车身+D柱镀铬装饰的设计,看起来也是年轻且富有活力。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组修长,内部融入了LED灯带,兼顾了设计感与科技感。内陷式的尾门面板设计立体感丰富,搭配硬朗的尾部线条提升了车尾动感的视觉效果,充满个性化元素。

内饰方面,整体造型与柯米克基本保持了一致,配色以深色为主,平直、规整的线条以及丰富的层次感让车内显得比较年轻、温馨。区别于柯米克,新车采用了印有“GT”字样的中控台饰条,同时全新的运动座椅也更符合其轿跑SUV的身份,其头枕部位还加入了“GT”专属印花。

动力方面,柯米克GT搭载1.5L或1.2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柯米克
柯米克
指导价:11.19-11.9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19-11.9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