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广州车展:全新奥迪A6 allroad开启预售

2019年11月23日 16:23: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在11月22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全新奥迪A6 allroad 探索家正式亮相并公布了预售价,55 TFSI 尊享越野型的预售价格为56.50万元,该车计划将于今年年内引入国内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有棱有角。全新的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矩阵式LED前大灯组,辨识度非常高。内部纵向镀铬饰条设计更精细,十分引人注目。

侧面线条依旧非常流畅,兼具美观与实用性。标配了高度可调的自适应空气悬挂系统,使其在不同路况下的表现更加游刃有余。

尾部排期采用了隐藏式处理,搭配LED光源尾灯,造型更加修长精致。此外,新车还将提供11种车漆选择,包括一款名为gavial green的专属车漆。

内饰方面,三块大屏幕的加入使科技感得到了质的飞跃,上方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也是当下比较新潮的设计。新车将提供黑色、米色、棕色三种内饰配色,以Alcantara/真皮材质为主,还可选择多种对比色缝线、车内饰条、装饰面板等。

动力方面,奥迪官方暂未公布,参考海外车型,将延续三厢版的动力系统,全系搭载48V微混系统。传动方面,与汽油机匹配的将是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