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19广州车展:捷达VS7内饰正式发布

2019年11月24日 00:2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19广州车展上,捷达VS7正式亮相,并首度公开了车辆的内饰部分。新车定位于中型SUV,采用了捷达家族式设计,内饰延续了VS5的设计风格,在保证丰富实用功能的同时,简约的视觉效果让车内感觉更宽敞舒适。据悉,新车将于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

造型方面,捷达VS7的前脸采用菱形的片状镀铬中网格栅设计,配合下方的梯形黑色格栅很有运动感。前大灯造型硬朗,车侧采用流畅舒展的车窗线条以及平直的腰线,视觉上硬朗而饱满。车尾采用平直的线条,扁平的尾灯造型很有精致感。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44毫米,轴距则达到了2730毫米。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VS5的设计,符合大众系的特征,视觉上简洁时尚。中控台略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便于驾驶员操作。此外,方向盘造型也与VS5一样,使用三幅多功能方向盘,配合钢琴黑饰板点缀,更具质感。阶梯式中控台将多媒体及空调区域清晰划分,空调等控制部分采用实体旋钮及按键,行车中操控更顺手。

配置方面,该车未来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前保险杠黑色饰条/前保险杠镀铬饰条。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前视摄像头、后视摄像头、鲨鱼鳍天线、无钥匙进入按钮、后视镜摄像头、天窗、不同尺寸及样式的轮毂等。轮胎尺寸方面,新车将提供225/55 R17、225/50 R18两种型号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大众集团现有的动力系统,搭载1.4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传动方面,则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