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安福特-锐际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广州车展:全新福特锐际正式亮相

2019年11月24日 00:22: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19广州车展上,长安福特旗下全新SUV——福特锐际正式亮相。作为福特SUV家族的最新力作,全新福特锐际定位于紧凑型SUV,更具肌肉感的美式设计、诸多科技装备的加持,令其在品质感、人性化体验等方面更为出色。

造型方面,福特锐际整体基本延续了海外全新Escape的设计,整体基本延续了海外全新翼虎设计,运用了更圆润饱满的线条,塑造出更宽大、更沉稳的视觉效果。依然是熟悉的六边形大尺寸格栅,多道短镀铬饰条的点缀营造出点阵式的视觉效果,立体感十足的品牌标识也带有几分悬浮感,更具个性。

车侧依然是紧凑动感的风格,车门处的多道线条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对于一款福特车型来说,ST-Line版本自然不会缺席。未来福特锐际ST-Line版同样会延续海外版全新Escape ST-Line的设计,专属的灰色多辐式合金轮毂、车身同色的运动包围以及更具性能感的尾排,都会进一步加强车辆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将延续全新福克斯的设计风格,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富有层次感的仪表台、悬浮式触控屏、旋钮式换挡机构等,都是主流用户所中意的设计。

据悉,新车将全系搭载福特与百度联合开发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采用行业领先的模糊语义识别互联技术,达到知心好友间才能有的“秒懂”水平,实现了语音就能设定导航、语音就能调节空调温度、语音就能订餐订票等系列语音操作,让人机互联只需动口,无需动手。

动力方面,福特锐际搭载了第四代2.0升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2千瓦,峰值扭矩达到393牛米。匹配全新8AT变速器,可实现7.5秒破百的动力体验。

此外,四驱车型还将搭载福特新一代可分离智能四驱系统,能快速应对底盘系统路况反馈,毫秒级地快速切换两驱/四驱行驶状态,精准分配四轮扭矩,灵敏应对各种路况。

点评:目前福特在中国市场已经由小型SUV翼搏、紧凑型SUV翼虎、中型SUV锐界组成了强大的SUV矩阵。全新福特锐际的推出,为用户带来了主流SUV细分市场带来了更具品质的选择,也让福特的SUV矩阵更具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锐际
锐际
指导价:16.98-21.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21.98
紧凑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