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五菱宏光PLUS五座版曝光,预计下周上市

2019年11月29日 10:24: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为满足不断升级的市场需求,进一步丰富用户出行、载物的用车选择,五菱宏光PLUS将推出五座版,新车搭载1.5T发动机,并匹配6MT变速箱,预计下周上市。

五菱宏光PLUS五座版采取“2+3”座椅布局形式,优良的空间表现可满足大尺寸货物、大载货量的装载需求,让货运效率更高。地板采用纯平设计,用户可根据实际用车场景,灵活分配车内空间。第二排座椅右侧采用单独折叠式功能设计的同时,还支持靠背放倒功能。

2+3座椅布局

第二排座椅右侧单独折叠

第二排座椅靠背放倒

五菱宏光PLUS基于全新CN150前置后驱平台打造,五座版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实现108kW的最大功率和250N·m的最大扭矩输出。在2200rpm便可输出相当于主流2.4L发动机所能产生的最大扭矩,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3L/100km,可大大降低用车成本。

造型方面,五菱宏光PLUS采用“平行矩形”的设计语言,简约大气。镀铬饰条配合宽稳大气的“鼎”字形高亮前格栅使前脸尽显自信气度,配合悬浮式车顶设计,潮流和大气相得益彰。内饰上延续了外观功能美学的设计理念。平行流畅的线条将各个模块有机的组合在一起,搭配米、黑、灰的经典色调,打造“平行空间宽体座舱”,视觉效果硬朗而可靠,富有设计感。

此次将推出的五菱宏光PLUS五座版,是宏光系列面对不同细分市场的优秀产品,为用户带来多功能的出行选择。究竟售价如何,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陈可源 PA04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