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京奔驰GLB上市 7座布局 31.48万起售

2019年11月29日 19:29: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2019年11月29日,梅塞德斯-奔驰在厦门正式公布了GLB SUV车型的官方售价,新车由北京奔驰进行国产,搭载1.3T发动机,共上市3款车型,售价为31.48-35.48万元。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将提供五座和七座版本。

北京奔驰GLB厂商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GLB 200 动感型31.48
GLB 200 时尚型32.68
GLB 先行特别版35.4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相似于全新GLE级的风格让这台紧凑级SUV多了一些壮实的视觉效果,灯组等细节也在向方正的造型靠拢,以显得大气。

在车身尺寸方面,国产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38×1834×1687毫米(含行李架1700毫米),轴距为2829毫米,与海外版本有细微的差别。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与A级、B级相同的双10.25英寸联屏设计,并且采用大量的钢琴烤漆,看起来都是时尚的年轻风格。另外,新车还配备带有自然语音识别功能和众多车载互联功能的MBUX车机系统,并提供5座和7座布局(2+3+2),其中第三排座椅支持50/50比例分割放倒。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代号为M282,最大功率为163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4秒,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未来,将会推出GLB 35 AMG版本,搭载2.0T发动机及四驱系统,最大功率306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