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起亚K3特别版上市 售11.98万元

2019年11月29日 21:2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国内新车 11月29日,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全新一代K3推出1.5L智享科技版、1.4T 新锐运动版,两款特别版官方指导价均为11.98万元。

K3特别版指导价格
车型售价
1.5L智享科技版11.98万元
1.4T 新锐运动版11.98万元
制表:凤凰网汽车

与此同时,全新一代K3成为东风悦达起亚第二款“包牌价”车型,全系车型可以享受“三包礼遇”、“三年免息”、“两年开新”等优惠政策。

在配置组合上,全新一代K3 特别版更注重90后年轻消费者的实际需求,1.5L智享科技版配备了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等配置,搭配DRIVE WiSE智能辅助系统,全方位守护用户的驾乘安全。

1.4T新锐运动版配备了百度智能互联语音控制系统、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双区自动空调、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置。加之2700mm轴距带来的宽绰空间及图书馆级别的NVH静谧性,成为了年轻人出行的理想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陈可源 PA04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