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PHEV上市 售价24.39-25.39万元

2019年12月13日 15:37: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今日(12 月 13 日)上汽大众新款帕萨特 PHEV 正式上市,新车推出国 V、国Ⅵ版 共 4 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在 24.39-25.39 万元。

上汽大众新款帕萨特 PHEV 补贴后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混动精英型(国 V)24.39
混动精英型(国 VI)24.39
混动豪华型(国 V)25.39
混动豪华型(过 VI)25.39
制表:凤凰网汽车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和内饰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仅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售价也有所降低。车身配色上,国Ⅵ版车型提供香槟金、玄武黑、雅致白、珠光银四种,而国 V 版还额外增加了珊瑚红和晶钻灰这两种颜色。

动力方面,新款帕萨特 PHEV 的动力并无变化,搭载由 1.4T 发动机、电动机和三元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 1.4T 发动机最大功率 150 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 116 马力,综合最大功率 211 马力,峰值扭矩 400 牛·米,传动系统匹配 DQ400e 型 6 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纯电动最大续航里程 63km。其中,国Ⅴ版车型综合油耗 1.6L/100km,国Ⅵ版车型综合油耗 1.4L/100km,二者电池组容量也不同,国Ⅴ版为 12.1kWh,而国Ⅵ版为 13kW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