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第十代索纳塔信息曝光 2020年第一季国产

2019年12月18日 10:31: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通过相关渠道得知,第十代索纳塔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实现在北京现代国产。作为一款全球车型,新车国产版本与海外版本在外观和轴距上均没有任何差别。

外观方面,第十代索纳塔采用了现代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六变形大尺寸中网设计辅以横条镀铬饰条点缀,让整张前脸视觉上更精致和时尚。侧面车身造型动感流畅,营造出溜背式造型。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00/1860/1455mm,轴距为2840mm。

配置方面,第十代索纳塔采用了双12.3英寸一体式大屏、电子档把、多彩车内氛围灯、电子手刹。驾驶辅助方面,配置了NSCC 导航自适应巡航、HAD 高速公路驾驶辅助 、BCA 后侧方防撞辅助、FCA 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含交叉路口防撞)、SEA 安全离车辅助系统、LFA车道跟随辅助系统、RCCA倒车后侧方防撞辅助、HBA智能远近光、SVM 全景倒车影像、LKA 车道保持辅助等。

动力方面,第十代索纳塔将搭载1.5T+7DCT和2.0T+8AT变速箱两种动力总成。此外,新车还搭载了现代集团最新研究的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技术,发动机在性能、燃油效率、和尾气排放上都将有所改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