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吉利汽车-ICON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icon银河限量版售价132020元 2020年1月1日交付

2019年12月23日 13:1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12月23日,吉利icon发布了银河限量版的指导价格,以132020元圈定吉利icon车型价格上限,并将于1月1日开始全国交付,常规版车型目前可接受预订。据此前消息,吉利icon将提供多达7种外观涂装、3种内饰配色可供选择,更大限度为年轻用户彰显个性奠定了基础。

吉利icon高度还原了2018年北京车展亮相的CONCEPT ICON概念车,融入对工业设计语言的前瞻探索,打造出“icon科技语法”。吉利icon大量运用了变幻多样的圆角矩形元素,在车身前部、两侧、尾部塑造出简洁硬朗的印象,凸显出车身的力量感与结构感。

日行灯与上部格栅形成一条极细的线条,而下方的双远光大灯设计,犹如进气口般隐藏在下中网两侧。而回形的涟漪元素并没有过于明显的表露,更加简约,更加含蓄,灵感源自时光沙漏,传递超前的科技理念,象征着时空的深邃。

长宽高:4350/1810/1615mm,轴距2640mm,相对于缤越轴距多出的4cm,也为车内营造了更大的空间。侧面硬朗的线条,前后轮拱的矩形设计,在汽车领域确实足够标新立异。也许人们的审美经历了时间的打磨,最终也会逃不过真香定律。

尾部牌照框的内嵌设计,其中涟漪型纹理与前脸呼应。矩形尾灯,LED与熏黑的质感相配合,显得更加的深邃。轮毂采用了宇宙星轨的灵感来源,19寸更加富有张力。225/45 R19的马牌轮胎,更强的抓地力更加有效的提升整车的操控感。

与概念车一样,icon也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当用户携带车钥匙走进离车门的1.5米范围内,便可自动弹出。

走进吉利icon的内饰,你看到的是机械工业与艺术的完美融合。副驾驶的扶手与整车硬朗的线条,会让你不由得联想到大G、卫士这类的硬派越野。而两块悬浮式的液晶屏幕,“无引力”的空调出风口,好似数学中的无穷大符号,让我想起科幻小说中突破时空的曲率引擎。

回到现实的地面上,双10.25寸屏幕,悬挂式设计,以及GKUI车机系统,在智能人机交互、语音识别、智能推荐多媒体、日程管家等功能上,为你的日常使用带来更多的便利,通过三指左右滑动切换界面,也让我们联想到很多影视作品中对于未来信息交互场景的模拟。

电子档把看起来更加科幻,与周围按键的搭配更像飞行器的操作杆。与车辆驾驶相关的功能都集中在了这个周围,对于驾驶员的操作来说更加的便利。

座椅采用双色运动式设计,包裹感不错,软硬适中,对于身体的支撑比较到位,并且前排采用了电动调节。后排座椅带有中央扶手,并且支持4:6放倒。后排同时配备了空调出风口以保证舒适性,两个USB充电口为手机的使用提供了更大的方便。

吉利icon将搭载同步于缤越的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延续小钢炮般的性能表现。并提供配备48V BSG智能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版本,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升。后悬挂结构采用了多连杆,在操控性与舒适性方面的综合表现也更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ICON
ICON
指导价:10.99-12.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2.99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