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红旗H9人民大会堂全球首秀 将国潮与豪华更好结合

2020年01月08日 21:2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 2020年1月8日,中国一汽红旗品牌盛典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红旗H9全球首秀。新车定位于中大型豪华轿车,由中国年轻设计师丁杨峰操刀设计,将年轻、时尚的国潮风范与豪华车应有的尊贵气场相融合,展现出前所未有的档次感。

前脸造型依稀可见红旗E·境概念车的模样,巨大的直瀑式前格栅让人过目难忘,尤其是正中镶嵌的红旗徽标向后延伸,与引擎盖隆起的线条相得益彰,大气而庄重。闪亮的镀铬材质突显了中国自主第一车的品质,整个外圈“U”形LED日行灯带彰显舍我其谁的气势,辨识度极高。

豪华车也可以如此动感,修长的车身配上流畅的线条,营造出时刻在奔跑的姿态,尤其缓慢下沉的车顶,既不影响后排空间,又有轿跑车的效果。尾灯采用横贯式设计,让车尾显得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更宽。另外,从现场发布的图片看,红旗H9将提供双色车身,并有多种组合,包括紫银、蓝银、棕银、绿银等。

红旗H9的车内也采用红旗家族最新设计,内饰布局规整,中控台左右对称,大尺寸液晶仪表、中央触控屏是标准配置,科技感是很大提升,但保留了常用的旋钮、按键,保证了便利性。正圆三辐方向盘,带有镀铬装饰和必要的多功能键,中央的红旗徽标非常醒目。

红旗H9将搭载一台3.0L六缸增压发动机,匹配8AT自动变速箱,采用后轮驱动,是很标准的豪华车配置。将来还会增加一款全新2.0T四缸发动机,动力足够强大,油耗更低、价格实惠。

红旗H9的推出定位要比H7更高,从档次和气场上也要高于目前市场上主流的德系中大型豪华车:奥迪A6L奔驰E级宝马5系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