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安欧尚X7 EV正式亮相 定位于紧凑型SUV

2020年01月10日 16:07: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1月10日,长安欧尚X7 EV在海口新能源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5km。

外观方面,长安欧尚X7 EV基本沿袭了燃油版的设计,前脸采用了大部分电动车所采用的封闭式前格栅。两侧的LED灯组与前格栅相连,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705/1860/1720mm,轴距为2780mm。新车采用19英寸的双色轮圈,未来还将提供225/55 R18或235/50 R19的轮胎规格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依然保留汽油版的风格,以简洁干净为主。旋钮式档把、液晶显示屏和触摸式中控,带来很高的科技感。此外,新车将根据车型不同,将提供倒车影像、前雷达、倒车雷达等配置。

车尾部分,一条镀络饰条连接了两侧尾灯。右下角的X7车型标识多出了EV字母,彰显其纯电动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电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150千瓦),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5km。此外,据官方表示,新车将提供舒适、运动、经济、自定义四种驾驶模式以及高、中、低三档能量回收等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