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众泰新能源推出E200 Pro贺岁版 软件多项优化升级

2020年01月14日 21:1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2020年1月14日,我们从众泰汽车官方获悉,A00级纯电动汽车众泰E200 Pro正式推出贺岁版车型。新车在软件方面做了多项优化调整升级,综合性能得到了进一步优化。

众泰E200 Pro推出至今已有两年时间,定位于一款两座的微型电动车,提供多种颜色可选,最大续航超过300km,为都市年轻用户带来了新潮、灵动的出行选择。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2735×1600×1630mm,轴距为1810mm。

简约时尚的内饰很精干,中控台搭载10英寸屏幕,集成了空调、蓝牙电话、娱乐系统、导航以及倒车雷达、手机互联等功能,诸多基础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也让出行在便捷的同时更安心。

此次以众泰E200 Pro为基础,特别推出的众泰E200 Pro贺岁版车型,在软件方面做了多项优化调整升级。采用模型化开发方法,使得整车的软件方面得到了优化,深度保障了车辆安全;改善了整车动力性能,实现了高能效与强动力的完美平衡;定速巡航功能设置更具人性化;悬置的匹配优化,使扭矩波动更好地发挥作用。

据了解,未来三年内,众泰汽车还将投放10款以上新能源产品,进一步迎合追求环保、绿色出行方式的用户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