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野马汽车多款新车即将上市 涵盖多个细分市场

2020年02月20日 13:1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野马汽车官方获悉,其将在2020年推出包括2020款博骏、2020款斯派卡、2020款野马EC60、斯派卡EV以及全新A00级两厢纯电动轿车等多款车型在内的传统能源车和新能源车,涵盖SUV、MPV及轿车等细分市场。

配图为2019款博骏

博骏是野马汽车在SUV市场打造的一款拥有越级品质的拳头产品,双色美学、智能科技、宽奢空间以及卓越性能,全面满足当下年轻消费群体对于用车的需求。作为一款年度车型,2020款博骏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做了部分调整,更加年轻运动化,也更贴合年轻群体的消费特征。同时,在配置方面也做了优化调整,进一步提升该车的性价比,增强市场竞争力,动力方面还新增了一套1.5L+CVT全新组合。

配图为2019款博骏

斯派卡是野马汽车推出的首款7座宜家宜商的全能型MPV。据悉,2020款斯派卡在继承原有优良做工及良好口碑的基础上,特别针对部分配置进行了全面优化,全系搭载了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发动机,动力有所提升,并且工程师也对燃油经济性也做了优化,更加节能环保。同时在现有5MT的基础上新增一款CVT变速器,车型也更加丰富,驾驭也更为轻松便捷,更能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

配图为现款斯派卡

2020年,野马汽车正式成为中国国家自行车队官方合作伙伴和指定用车,成功抢占了奥运年营销先机。多款新车型的推出是野马汽车深厚造车技术实力的体现,野马汽车以市场为导向,全面为三四线城市居民量身定制,并为他们提供出可靠的出行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