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江淮iC5定位纯电轿跑车 预售价15.5万元起

2020年02月28日 15:0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江淮新能源首款紧凑型轿跑iC5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15.5-18万元。新车主打颜值、安全和性能,提出了移动防疫座舱和蜂窝电池理念,在性能及续航方面,官方给出的新车综合工况续航为530km,零百加速时间7.6s。另外,意向用户可在“江淮汽车APP”上进行咨询购买。

设计方面,江淮iC5由意大利明星设计大师、阿尔法·罗密欧原设计负责人丹尼尔(Daniele)亲自操刀,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车身整体被设计为轿跑造型,配掀背式尾门。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并搭载隼眼大灯,配合贯穿式LED流水尾灯,更强调科技感。

安全方面,江淮新能源日前已正式发布过最新电池研究成果-蜂窝电池,并提出了“移动防疫座舱”理念。前者拥有UE模组、TM热管理和AT热失控防护三大电池核心技术,达到五星电池安全标准,后者具有强效过滤、高级氧化、清新空气功能,进行主动杀菌消毒。另外,新车支持手机APP远程控制,一键开启新风,智能切换内循环。

电池方面,江淮iC5搭载64.5kWh的电池包,能量密度达到240Wh/kg,官方给出的综合工况续航可达530km,在充电性能上,据悉新车充电30min能达到可供行驶200km的电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