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四川汽车-斯派卡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20款野马斯派卡将于3月上市 配置优化更具性价比

2020年02月28日 17:5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野马汽车官方获悉,2020款斯派卡将于3月正式上市,新车对配置进行全面优化,将以超值售价上市,性价比更加突出。此外,新车全系搭载了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发动机,并新增CVT变速器车型,丰富了斯派卡的车型种类,满足了对自动挡车型有需求的消费者。

斯派卡是野马汽车推出的首款7座MPV,大气沉稳的外形设计、舒适惬意的内饰布局、宽奢且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宜家宜商的双重属性深受消费者好评。2020款斯派卡采用现款车造型设计,大气典雅的商务风格、方正硬朗的车身轮廓,塑造出不输于合资品牌的气场。全车多处镀铬饰条的运用,既显得时尚,又能提升整车质感。

内饰设计全面轿车化,以居家风格为主。2020款斯派卡在内饰部分做了配色优化,视觉效果也更出众。座椅采用2+2+3的7座布局,得益于2800mm的超长轴距以及3040L的最大行李容积,不论是商务接待还是居家外出旅行,宽奢的乘坐空间以及舒适的乘坐体验都能让每一位乘客的旅途平添一份惬意。

配置方面,2020款斯派卡做了全面优化,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实际用车需求。像电动调节后视镜、倒车视频、皮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大屏以及电动天窗等舒适配置悉数装备,为日常出行带来更多舒适与便利。

2020款斯派卡全系搭载了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较老款有提升,达到了145Nm/4000rpm。此外,野马工程师还对燃油经济性做了优化,更加节能环保,并在现有5MT的基础上新增一款CVT变速器,车型选择也更加丰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斯派卡
斯派卡
指导价:4.99-7.5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7.58
MP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