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风行-菱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风行将推新菱智M5 进一步迎合商务用途

2020年04月09日 11:12: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风行旗下多用途MPV——菱智M5将推出新车型。新车在设计上将引入更多潮流元素,进一步贴合“商务全能MPV”的定位,更好地迎合该细分市场的用户需求。

新菱智M5最显著的变化在外观气质,区别于从前的踏实稳重,新菱智M5的造型设计更加灵动,前脸采用闪电式全新设计语言,进气格栅的尺寸更大,内部采用的是横条幅填充,视觉冲击力及力量感很强,再配合下方的梯形进气口和运动化保险杠造型,视觉上更加时尚、精致。

车身侧面和尾部稳重的商务气息,更加迎合主流商务MPV的审美趋势。整体来看,新车更适合新一代年轻商务人群。国产MPV若想向上突破,首先要改变的就是自身形象气质。可以预见的是,未来主打商务接送的营运市场将出现更多新菱智M5的身影。

与同级别市场中诸多的多用途MPV难以摆脱“面包车”既视感的现象相比,新菱智M5的形象优势还是很明显的。目前关于新车内饰、配置及动力方面的信息尚未公布,我们将持续关注。

点评:东风风行菱智作为一个累计销量高达80余万辆的“老字号”,凭借优秀的口碑和同级市场中表现出色的内在品质和外在商务形象,奠定了良好的口碑。新菱智M5的推出,将成为更多用户创造财富的伙伴,有望迎来更火热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菱智
菱智
指导价:5.99-9.99万元
1.6L 2.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9.99
MPV
1.6L 2.0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