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悦达起亚-K5凯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起亚全新一代K5定名“凯酷” 国产车型9月上市

2020年04月20日 17:22: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4月20日,全新东风悦达起亚K5正式开启预售,并公布其中文名:凯酷。官方称该全新命名代表着潮酷、个性,并致力于打造Z世代的Dream Car。据此前消息,国产车型将在9月上市,而进口版本的全新起亚K5现已陆续到店进行对外展示。

即日起用户可在东风悦达起亚线上旗舰店进行预订,可享受100元抵500元、1,000元抵3,000元的购置税补贴福利,前5000名的购车用户还可享5000元抵10,000元的购置税补贴福利,而前10000名购车用户还可获得5年10次免费基础保养。

外观方面,凯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Tiger Nose Evolution”进气格栅更加扁平化与LED大灯融为一体,“Heart beat”日间行车灯非常锐利,拥有极高的辨识度。轿跑式的设计风格使得运动感更加浓厚。值得一提的是,国内版本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45mm,轴距为2900mm。较海外版本车型车身加长了75mm,轴距加长了50mm。

动感的溜背式风格搭配匠心独具的保险杠下部扰流板和排气管设计风格,运动感强烈。其中,为了做出区分1.5T和2.0T车型采用不同进气格栅和排气管设计,并提供17、18、19英寸三种轮毂规格可选。

内饰方面,凯酷配备了以驾驶者为导向的环抱式中控台,并内置一体式的双屏设计,匹配SBW旋钮式电子换挡和触控式空调,科技感十足。为了更融入中国消费者的偏好,凯酷的中控台空调AVNT控制器提升为触摸式,还采用了覆盖式杯托,加强了高档的形象。

凯酷采用了百度互联3.0系统,12.3英寸一体式宽屏集成最新的语音识别车辆控制,UVO系统等技术,将为驾驶者提供个性化车辆设置,包括可双向控制的物联网IOT、蓝牙功能、可用于手机开启车门和启动车辆的BLE功能,以及高音质JBL音响系统。

凯酷采用第三代全新i-GMP平台, 在表现更卓越的性能优势同时还通过强化车身刚性及多重框架结构提高了碰撞安全性,并带来平顺操控性和舒适的驾乘感。动力方面,官方表示凯酷将会提供1.5T+7DCT和2.0T+8AT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53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0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同时在安全性方面,新车将搭载智能巡航控制(NSCC),车道跟随辅助(LFA),高速公路行驶辅助(HDA),交叉路防撞(FCA-JT)等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K5凯酷
K5凯酷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