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京汽车-北京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BEIJING-X7官图正式发布 5月开启预售/6月上市

2020年04月23日 18:1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4月23日,BEIJING汽车正式公布了旗下新车BEIJING-X7官方图片。该车采用全新BMFA架构,定位中型SUV,预计还将会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5月开启预售,并将于6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BEIJING-X7大量的运用此前概念车“ILLUMINATE 耀”中的经典设计元素,大尺寸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全LED灯组,动感时尚。自然延伸至前大灯的镀铬饰条与钻石切割效果的双色轮圈,也为该车增添了一丝精致。

来到车身侧面,富有律动感的腰线形成了虚实相间的比例划分,而隐藏式门把手的运用也让整个侧面看上去更加干净简洁。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92/1715mm,轴距为2800mm。

内饰方面,BEIJING-X7采用颇具科技感的座舱设计,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大屏相贯穿,引人注目。此外,下方的空调区域也将采用触摸屏的样式,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感。在保留概念车耀的空间元素之外,BEIJING-X7加入了很多细节,包括夜光膜片、透明膜片、六边形参数化的反光效果等。夜间会点亮座舱,达到整体透光的效果,形成更具场景化的氛围效果。

科技配置方面,BEIJING-X7拥有情感化的人车交流方案,可通过人脸识别,自动调整零重力座椅、全息触控方向盘,主动监测疲劳驾驶,以及baby模式、老人模式、吸烟模式等,加强人车交互体验。此外,该车还加入了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包括APA一键全场景自动泊车、TGA交通拥堵辅助等智能行车配置,可实现L2级别的自动驾驶。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BEIJING-X7燃油版将会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而插电混动版本车型的动力总成官方还并未公布信息。

点评:作为基于全新BMFA平台下打造首款车型,BEIJING汽车以用户体验为研发源点,秉承“自信、纯粹、温暖”设计理念,在空间、设计、科技、安全四个维度,将BEIJING-X7打造成一辆“纯粹致美空间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北京X7
北京X7
指导价:11.99-13.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3.99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