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0款奔驰A级三厢版上市 售价21.18万起

2020年04月26日 18:2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樊天灏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奔驰官方获悉,2020款奔驰A级长轴距三厢版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18-29.98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2020款奔驰A级三厢版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A 180 L 轿车21.18
A 180 L 运动轿车22.98
A 200 L 运动轿车动感型24.98
A 200 L 运动轿车时尚型26.48
A 220 L 4MATIC 运动轿车29.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作为年度改款车型,部分车型还将会加入AMG车身风格套件,包括带装饰件的侧迎宾踏板与前后裙板等组件,搭配大尺寸前进气格栅,更加年轻运动。

内饰方面,该车的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相似,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全新车型都将新增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后排坐垫并分别加长20毫米、加厚10毫米,驾乘体验都将会有进一步的提升。

其中A180 L车型还换装了规格为205/55 R17的前/后轮胎;A180L 运动轿车将增加车内PM2.5过滤装置;A200L运动轿车此次将会推出动感型和时尚型两款不同车型,其中动感型较现款A200L车型将增加运动外观套件,并取消主/副驾驶4向腰部支撑、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GPS导航系统和64色车内环境氛围灯;而时尚型较现款A200L运动轿车除增加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外,并没有较大区别;A220L 4MATIC车型则较现款增加了远程启动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A级长轴距三厢版轿车将会继续使用3种不同的动力总成,其中A180L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的1.3T涡轮增压低功率发动机;A200L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的1.3T涡轮增压高功率发动机;而A220L车型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并配备4MATIC四驱系统。传动系统方面,全系车型都将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