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UX 300e上市 售价36.2万元起

2020年04月27日 11:09: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樊天灏

凤凰网汽车讯 4月26日,我们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雷克萨斯UX 300e车型正式上市,该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6.2万元和38.5万元。作为雷克萨斯打造的首款纯电动车型,新车将会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的驱动电机,官方标称其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了400公里。

雷克萨斯UX 300e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纯·悦版36.20
纯·享版38.50
制表:凤凰网汽车

此次雷克萨斯还针对UX 300e车型推出了多重限时金融政策,包括15%起低首付,1.99%-4.99%低利率的等额本息方案;0利率0月付 2年期,仅需首/尾款各50%的轻松融资方案;首付3.6万起,月付可低于5000元,融资租赁三年享55%残值担保的纯电无忧方案,有效期从即日起至2020年8月31日。此外,新车提供6年或15万公里整车免费保修、保养服务,三电系统提供8年或20万公里免费保修服务。

外观方面,作为新增车型,该车的整体造型与现款UX车型保持一致,犀利的前大灯组搭配纺锤式前进气格栅,个性时尚。为了彰显其特殊身份,UX 300e车型还在车身多处加入了“ELECTRIC”表识。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布局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全系标配的7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与全液晶仪表科技感十足,而双色内饰的加入也让车内看上去更加高档。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搭载了全速域自适应续航、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方向盘加热、前/后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而高配车型还加入了手机无线充电、HUD抬头显示、并线辅助、13喇叭Mark Levinson音响等。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UX 300e车型搭载了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的前置驱动电机,百公里加速时间7.5秒。匹配容量为54.3kWh的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400公里,并支持快充模式50分钟即可将电量从0充到7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