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宝马M-M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M8 Gran Coupe上市 售价196.80万起

2020年04月28日 09:4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4月27日,宝马官方正式宣布全新一代M8 Gran Coupe车型正式上市。此次该车将会推出普通版和雷霆版两款车型,普通版本宝马M8 Gran Coupe车型售价为196.8万元,而雷霆版本车型的售价为219.8万元。

全新一代M8 Gran Coupe车型定位高性能四门轿跑,并基于宝马8系车型开发打造而来。外观方面,与普通版本车型相比,该车采用了一套M风格的运动套件,包括了M碳纤维车顶、M后扰流板、20英寸铝合金运动轮圈、个性化高光装饰条和双边共四出的M运动型排气系统等。而雷霆版本车型还将加入个性化定制高光外装组件和M竞速套件组合。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M8 Gran Coupe车型较普通版本车型换装了M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前排M运动座椅、M样式金属踏板。而雷霆版车型还将采用M三色条纹前排安全带。而四门四座的设计也明显提升了后排乘客的乘坐体验。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M8 Gran Coupe车型将搭载一台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00马力,而雷霆版车型的最大功率将提升至625马力,两款车型的峰值扭矩均为750牛·米,匹配8速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具有后驱模式的M xDrive四驱系统,普通版本的宝马M8 Gran Coupe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3.3秒,而雷霆版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将会缩短至3.2秒,最大时速达到250公里/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宝马M8
宝马M8
指导价:198.8-221.8万元
4.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8.8-221.8
跑车
4.4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