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特斯拉Model 3降至27.155万元起 已为历史新低

2020年05月01日 09:4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 来自特斯拉中国官网的消息,受新能源补贴新政等因素的影响,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的售价将由32.38万元调整至29.18万元,而在享受新补贴政策后的最终售价则降至27.155万元起,这也是特斯拉在4月24日国产Model 3售价分别上涨4500元和5000元之后的又一次调价,如不再有突发性的情况,目前起售价格应该就是特斯拉Model 3今年的“抄底价”,而面对最近一段时间特斯拉的动态,也有网友调侃性的给出了国产Model 3的“三大奇迹”:国产比进口的综合品控更佳;新车价格比二手车价格还便宜(目前市场在售的二手Model 3车源基本为进口车款,价格普遍在28万以上);官方指导价调整速度比4S店优惠来的快。

4月23日,财政部、工信部等四部委发布了新能源补贴新政,其中的一项重要指标为:今年起售价30万元以上的新能源汽车将不再享受补贴,但支持换电模式的车辆例外。而该新政将于7月22日正式生效。这意味着中国制造的Model 3标准续航版补贴前售价32.38万元是高于30万元“补贴门槛”的,因此调整价格,也属于特斯拉积极迎合新政的必选措施。

几乎伴随着中国制造Model 3下线伊始,价格变动风波就一直围绕着这款明星产品,而此番降价也是特斯拉在4月24日国产Model 3售价分别上涨4500元和5000元之后的又一次调价,不过Model 3的后驱长续航版和高性能版价格不受影响。至少在7月新政执行前,国产Model 3将保持现行售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李志 PA02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