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Viloran公布中文名威然 将于5月28日上市

2020年05月05日 08:55: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5月4日晚,上汽大众首款大型豪华商务MPV Viloran正式公布中文名威然。该车此前已宣布330TSI豪华版、380TSI尊贵版两款车型启动预售,预售价分别在35万内与40万内。据悉,新车将于5月28日正式上市。

据了解,现在预订Viloran威然,可享2年0利率,8000元置换补贴,4次免费保养(含首保)等多重专享豪礼(活动期间礼品限量1888份),更有幸运豪礼、VIP服务礼、留资豪礼等,为用户带来更多实惠。

威然,“威”字当先,彰显强大而卓然的处世风范;“然”喻为坦然、诚然,诉说着待人以诚的胸怀。威然相融,即是待人处世的境界。一言一行中,有气势更有诚意,一举一动中,有决心更有诚心,是当之无愧的“大V”。

作为上汽大众首款大型豪华商务MPV,Viloran威然以“新商务”为灵感,演绎全新设计美学,打破商务车方正刻板的传统形象,用刚柔并济的设计理念演绎新商务风范,引领商务美学的新风潮。车身长度为5346mm,车宽达到了1976mm,轴距3180mm,集空间、舒享、尊贵、行政于一身,重新定义了豪华商务的典范。

Viloran威然内饰延续了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以简洁大气的水平线条,配合精致的材质与细节,提供极致的尊贵享受。T型布局呈现出简约大气的现代美学,全液晶仪表盘让视野一目了然;仪表台层次丰富,采用了三种材质的装饰,营造出精致、豪华与活力相结合的效果,搭配10.25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和9.2英寸高级智能多媒体交互系统,带来全新数字视觉享受。

多层次的设计延续至门护板,辅以菱形格纹理皮革搭配双缝线,打开车门即能感到豪华气息扑面而来。不仅如此,Viloran威然豪华定制的长绒礼宾地毯,柔软丰满,脚感舒适,增强车内美观舒适度的同时,更有吸音、隔热、防滑等作用。此外,十色内饰氛围灯的运用也在夜晚时营造舒适浪漫的车内情调。

Viloran威然的Captain Chair行政级第二排礼宾座椅采用高档的真皮打孔座椅,优雅的菱形格纹理,辅以滚边与绗缝工艺,体现精致与档次感。座椅集电动调节(靠背及腿托)、主动通风功能、加热功能于一身,更有3种模式x3种档位气动按摩功能,为二排贵宾带来尊享体验。双贵宾行政座椅采用头等舱座椅中央扶手,头枕采用航空睡眠头枕,不仅支持不同高度调节,还特别增加了头枕侧翼角度调节功能,有效提高对乘员头部的包裹性和支撑度,满足贵宾的休息放松需求。

此外,座椅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不仅带来媲美头等舱的坐享舒适,同时在高速行驶时提供对人体的支撑和保护,助力自在从容的商务之旅。不仅如此,Viloran威然还配备智能双侧防夹电动门和智动行李厢背门(带位置记忆功能),展现出大V超越同级的待客之道。

智能科技方面,Viloran威然搭载智慧车联系统,为用户提供语音、导航、控车、娱乐、出行等全方面的车联体验。此外,Viloran拥有Traffic Jam Assist交通拥堵辅助系统、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ACC3.0第三代的自适应巡航系统、AEB城市紧急制动带毫米波前雷达行人横穿识别、Side Assist变道辅助系统、PLA3.0全方位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多项领先驾辅科技。符合中国路况需求的L2级别智能驾驶黑科技,辅以前瞻数字视野驾舱,轻松应对中国城市复杂的路况。

点评:Viloran威然的推出不仅代表着上汽大众进入豪华商务车细分市场,也标志着上汽大众的豪华车矩阵更加完整,它将为豪华商务车市场带来全新的德系豪华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