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玛莎拉蒂-Levante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玛莎拉蒂2款限量版车型上市 时尚奢华限量发售

2020年05月07日 17:55: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樊天灏

凤凰网汽车讯 5月7日,玛莎拉蒂正式公布了旗下Levante和总裁杰尼亚奢享限量版车型的官方售价,其中Levante杰尼亚奢享限量版售价120.58万元,而总裁杰尼亚奢享限量版车型的售价为159.58万元。作为新增车型,该车将在外观和内饰的样式方面进行改变,并在中国市场分别限量发售30台和40台。

外观方面,两款车型的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其中Levante杰尼亚奢享限量版车型将采用专属的古铜金车漆,并采用GTS车型上的双色轮圈;总裁杰尼亚奢享限量版车型采用专属深邃蓝车漆,彰显其特殊的身份。

内饰方面,两款车型都将采用Pieno Fiore”奢华全粒面皮革和黑色杰尼亚PELLETESSUTA编织皮材质相搭配,而在车B柱上还加入了“Zegna Edition”专属徽标,档次感进一步提升。此次官方还表示,2020款车型将会提供黑色杰尼亚PELLETESSUTA编织皮的选装件。

动力方面,此次官方并未公布两款车型的具体信息。预计两款车型都将会继续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Levante
Levante
指导价:80.98-99.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8-99.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