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威马EX5-Z上市 零接触智能交互SUV 补贴后14.98万起

2020年05月10日 22:1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5月10日晚,威马汽车旗下新款纯电SUV——EX5-Z正式上市。新车根据配置差异共推出3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4.98-19.88万元,用户可享受“0首付”限时零售金融方案和3年免费充电权益。

威马EX5-Z 官方指导价
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万元)
Fun动感版14.98
Nex探索版17.98
Pro性能版19.8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威马EX5-Z整体设计比较简约,前脸部分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车头LOGO可以在充电时亮起并显示充电状态。隐藏式门把手、车窗可实现交互功能让新车显得更有科技感与设计感,其中驾驶位的车窗可在用户上车前自动同步车辆电量、续航里程等信息。以LED灯带包围的雾灯区域点亮后非常具有辨识度和科技感。侧面腰线设计更加锋利,营造出更强的层次感。车尾方面,贯穿式尾灯配合丰富的折线设计,令整个新车尾部立体感更强。

威马EX5-Z全系标配Hands Free感应式电动尾门,具备智能防夹、高度记忆功能,有效提升使用便捷性与安全性,实现了开启车辆后备厢的“零接触”。不仅如此,威马EX5-Z全系还标配超大尺寸电动全景天窗,车内视野更加通透明亮。

威马EX5-Z在车内还给用户带来友好和贴心的智能交互体验,全天候7×24小时在线的AI小威语音管家开创了“能动口绝不动手”的全新交互方式,其支持超过120项驾驶场景常用功能的语音控制。用户可通过唤醒AI小威,语音互动实现电话通讯、地图导航、音乐娱乐等九大模块功能的控制。说句话,全搞定!

用户还可通过车家互联功能完成与米家账号的关联绑定,实现生态系统互联互通,并通过语音助手实现对智能家居的状态查询和远程控制,支持连接的智能家居产品达到8类30种。

同时,威马EX5-Z配备超越同级的12.8英寸悬浮式智能旋转屏,搭载包括爱奇艺、QQ音乐、喜马拉雅等在内的海量免费资源车机娱乐影音系统,不仅终身免费流量,还支持同步不同终端的历史播放信息与偏好,带来与手机完全相同的使用体验,为用户带来真正的家庭影院般的视听享受。

此外,威马EX5-Z还搭载同级功能最全的L2级Living Pilot智行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针对中国路况开发定制,旨在让驾驶变得更轻松、更安全。APA自动泊车系统通过车身周围12个超声波雷达及360全景影像,自动识别可泊车的车位及监控周边路况,并测算评估环境中潜在的障碍物,计算泊车轨迹自动泊入停车位,更加到位。

基于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健康环境考虑,威马EX5-Z还在原有Clean Space整车空气净化系统的基础之上,升级CN95微米空气过滤系统、增加独创车规级UVC紫外线感应净舱功能,用首创的五重防护构建“CleanPro健康头等舱”全方位守护乘员健康,为用户提供安心舒畅的呼吸环境。

威马EX5-Z采用博格华纳一体化电驱动系统,具备高功率密度和高电能转化效率特点,最大功率超过160kW,峰值扭矩高达315N·m。采用最新一代高比能电芯模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最高可达520km。配备全车热管理2.0系统,采用外部热源同时对电池包和座舱进行加热,比常规热管理节省20%电量用于续航,为冬季电车空调蚕食续航问题提供终极解决方案。

为了给用户营造更好的驾驶体验,威马EX5-Z还配备了性能与效能兼顾的智能踏板。行驶过程中,驾驶者可通过只控制油门踏板深度,来控制加速、匀速、减速等操作,降低驾驶疲劳,感受更为顺畅的驾驶体验,最高还可提升4%续航里程。

点评:“零接触智能交互纯电SUV”在当下用车场景中更受用户关注,威马EX5-Z诸多人性化的设计将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科技的驾乘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