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MAXUS D90 Pro新车型上市 售价19.98万起

2020年05月13日 19:5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樊天灏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上汽MAXUS官方宣布上汽MAXUS D90 Pro车型将新增两款汽油车型,售价区间为19.98万-21.98万元。并将现款柴油四驱阿拉善版车型售价调整为27.68万元。

上汽MAXUS D90 Pro新增车型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T 汽油两驱豪华版19.98
2.0T 汽油四驱豪华版21.98
2.0T 柴油四驱阿拉善版27.68
制表:凤凰网汽车

作为新增车型,该车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进一步提升了产品力。此次新增的豪华版车型较之前的精英版增加了360度全景影像、后桥差速锁、电动天窗、自适应LED大灯/尾灯、主驾驶座椅8向电动调节、64色车内氛围灯和GPS导航系统等功能,并将采用七座布局。同时,柴油四驱阿拉善版车型还将变为六座布局,并提供5座和2+3+2布局方式的7座可供选择。

动力方面,两款新增车型将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18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轮驱动系统。而柴油四驱阿拉善版车型将继续搭载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8马力,峰值扭矩为48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四轮驱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