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蔚来汽车-ES6

超低价好车团购

ES6新增签名版车型 配备显著提升/6月中交付

2020年05月18日 16:31: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樊天灏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蔚来官方宣布2020款蔚来ES6车型将新增签名版车型,起售价为46.8万。作为新增车型,该车在配置方面将有所调整,并增加个性签名设计。官方表示签名版车型将会在6月中旬开始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将延续之前的外观设计风格,较现款车型相比签名版车型将会标配20英寸双七辐炫黑合金轮圈,并提供21英寸轮圈可供选择。此外新车还将标配定制签名板与定制徽章,进一步彰显时尚个性。

配置方面,较现款性能版车型,新车将标配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通风、后排座椅加热、智能香氛系统、门槛踏板迎宾灯、增强平视显示系统(HUD)、12扬声器环绕音响系统、视觉融合全自动泊车系统和NIO Pilot全配包等配置,进一步提升驾乘感受。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综合最大功率400千瓦,峰值扭矩725牛·米的电动机,匹配容量为70kWh的电池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430公里,并配备电池加热系统与快充模式。此外,该车还将提供容量为84kWh与100kWh的电池组可供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蔚来ES6
蔚来ES6
指导价:36.8-42.6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8-42.6
中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