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奔腾T99运动版上市 个性化属性更强/15.99万起

2020年06月03日 14:56: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2020年6月3日,一汽奔腾T99运动版正式上市。新车携3大升级、69项改变而来,全系搭载2.0T+爱信6AT的动力组合,此次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5.99-17.69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奔腾T99运动版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TD 6AT 运动豪华型15.99
20TD 6AT 运动尊享型16.69
20TD 6AT 运动尊贵型17.69
制表:凤凰网汽车

奔腾T99运动版在外观上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黑色车顶与数码雨滴黑色喷漆前格栅,加上明艳十足的“9”字标识,可以说整车透露着年轻潮范儿的同时,又不失档次与格调。金属侧旗标、尾部嵌入式发光标识及高亮黑后视镜更增添了一抹运动色彩。

为了提高用户夜间行驶的安全性,运动版采用国际一流的ADB自适应前大灯,不仅带来出色的照明效果,还能够根据对面来车情况,自动打开或关闭LED光源,避免炫目,安全系数更高一筹。

奔腾T99运动版的个性化专属内饰同样令人耳目一新。内饰色彩搭配增加了红色缝线,增添了车内的典雅高贵气息;车内专属运动造型方向盘与座椅、明媚热情的主题仪表盘及水晶手球换挡杆,无处不彰显着时下最流行的国潮范儿。能随音乐律动的车内氛围灯、全液晶化三屏座舱,兼具科技感与设计美学,令年轻用户更多一层喜爱。

新车拥有6大场景、24项超强应用的D-Life 5.0设计理念,不仅能让用户居家时随时远程控制、车家互联,在行驶中还能进行AR实景导航,使用户进入沉浸式场景体验,全方位的感受着奔腾的科技与智能、便捷与休闲!

奔腾T99运动版装载L2.5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在行驶过程中能第一时间预警危险,最大程度上避免了日常剐蹭、车辆追尾等问题,而一系列驾驶与泊车辅助功能,让用户再也不用为停车倒车犯愁。同时,运动版还拥有覆盖13大功能的BOSCH 9.3系统,即使遇到艰难路况与紧急情况,也能行停无忧。

动力方面,搭载了2.0T高性能发动机,应用高压缩比米勒循环、350bar高压燃油喷射等八大核心技术,额定功率为165kW,最大扭矩达340Nm。同时,匹配全新爱信6AT变速箱,性能及行驶质感方面获得更好的保障。奔腾T99运动版不仅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百公里加速仅需8.6秒,综合油耗更低至7.9L/100km,满足用户对用车经济性的追求。

点评:随着社会的发展,年轻消费者逐渐成为中国主流消费群体。他们更注重智能化、新技术所创造的更酷的生活方式,奔腾T99运动版的到来,正符合这群社会中坚力量勇于探索、积极创新的品位与特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