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20帝豪GS实车到店 细节调整/6月13日上市

2020年06月10日 08:59: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吉利发布了2020款帝豪GS车型,作为年度改款车型,该车主要针对外观内饰细节与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增加入门版本车型的同时,取消了现款1.4T CVT雅Pro车型,进一步的提升了产品力。据悉,新车将会在6月13日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将会继续采用“新运动拟态美学”的设计理念,涟漪式前进气格栅搭配LED大灯组,灵动时尚。并推出动版和雅版两种造型风格,其中雅版车型将会增加一套耀目拟态组件,全新样式的前保险杠还增加了亮红色镀铬装饰环进行点缀,尾部的镀铬装饰也改为红色涂装,更加个性。

而动版车型将采用双色车身设计,车头下方的LED日间行车灯为狭长的L造型,搭配红色刹车卡钳,十分动感。除此之外,新款车型还将采用吉利最新的熏黑样式LOGO。

内饰方面,该车将增加红黑的撞色设计内饰,副仪表台也换装为钢琴烤漆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车厢氛围。并加入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把,科技感十足。

配置方面,2020款帝豪配备了7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幕、IHBC智能远光灯控制系统、吉利GKUI 19吉客智能生态系统等。并全系标配中汽研认证的“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并取消内置行车记录仪。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和1.5T两款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以及CVT无级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帝豪GS上市多年,已经成为了吉利品牌旗下的主力车型,而此次2020款帝豪GS车型,在外观方面更加个性,并同时推出动版和雅版两种造型风格,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此外,新车在配置上还标配了在近期有着超高关注度的“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可以看出吉利在这次该款中积极听取了消费者的需求,并迅速对产品做出了相应调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帝豪GS
帝豪GS
指导价:7.78-11.18万元
1.4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8-11.18
紧凑型SUV
1.4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