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广汽本田-凌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本田凌派锐·混动上市 售价13.98-16.98万元

2020年06月10日 14:2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6月10日,广汽本田凌派锐·混动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基于现款凌派燃油版车型开发而来,并搭载本田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官方称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1L。此次共推出4款新车,售价区间为13.98-16.98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广汽本田凌派锐·混动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锐·舒适版13.98
锐·豪华版14.98
锐·领先版15.98
锐·旗舰版16.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与燃油版车型基本相同,并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锐·混动版车型将换装全新的炫蓝HYBRID专属蓝色车标,并在车身多处加入了HYBRID专属动感蓝色标识,进一步提升了辨识度。

内饰方面,该车延用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并换装SBW电子按键换挡,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7英寸全液晶仪表和主动降噪系统。而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包括了全速域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和道路交通标示识别等功能,进一步提升了驾乘舒适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L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34牛·米;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E-CVT无极变速箱,综合工况下的油耗为4.0L/100km(顶配为4.1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凌派
凌派
指导价:11.98-16.98万元
1.0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6.98
紧凑型车
1.0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